ID531830733

【巍澜】【论坛体】恭喜生活喜提我狗命

  【巍澜】【论坛体】恭喜生活喜提我狗命
  
  龙大论坛☞吐槽专区☞灌水区
  楼主  沈教授首杀
  lz已经在将死的边缘徘徊了,恭喜生活(沈教授)喜提lz狗命……
  
  #1L
  沙发我的!
  lz怎么了?【摸摸头】
  
  #2L  沈教授二杀
  心疼lz,lz不会也是文学院历史系的吧……【难受.jpg】
  
  #3L
  抱抱楼主,生活还是很美好的,龙大只要有巍巍一天,生活就会甜蜜安好一天~
  
  #4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2L亲人啊…难兄难弟来抱一抱,ls可别提了,我已经要死在沈教授手上了。【别搞我 没结果.jpg】
  
  #5L
  沈教授不是挺温柔的吗?那叫一个温润如玉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工作鞠躬尽瘁啊,超羡慕沈教授的学生,到现在一节沈教授的课都没抢到,旁听名额都抢不到。【手动再见】
    
  #6L
  沈教授不是生物工程系的老师吗?怎么去历史系了?woc现在的神仙涉猎范围都这么广的啊啊啊!!!
  
  #7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我们张老师回家卸货去了,沈教授就过来代课。实话讲,沈教授带的是真的好,那一手板书看着跟印上去的一样。而且你说沈教授年纪轻轻怎么知识那么广博!!!怕不是神仙转世!!!感觉像是千千万万年的历史都经历过一样,问什么沈教授都能回答的上!!太tm恐怖了……
  
  #8L
  悄咪咪的小声bb,我爷爷是龙大校董里的,他说沈教授当年读书的时候历史分分钟碾压学校老师。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去研究生物工程,据说是又碾压了欧阳教授和周教授……(๑Ő௰Ő๑)什么是神仙,这就是神仙!!!!!
  
  #9L
  突然瑟瑟发抖觉得自己不配做沈教授学生……
  
  #10L
  楼好像歪了……怎么又成吹沈贴了【笑哭】【笑哭】
  
  #11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对对对!我要进行控诉!【爆哭】沈教授这周来带历史系,进门的一瞬间全班都安静了。你们体会一下,妥帖的白色衬衣配上细纹藏蓝领带加两金领针,藏蓝西服和笔直的大长腿!!!这是什么禁欲系神颜啊啊啊啊啊啊!!!
  
  #12L
  照片【沈教授迈着长腿走进教室.jpg】
  
  #13L
     我fong辽!龙大门面不是吹的好嘛啊啊啊!!!我彩虹屁旋转吹爆沈教授!!!
  
  #14L
  然后呢然后呢
  
  #15L  沈教授二杀
  然后沈教授走上讲台,环顾教室,看着下面哈喇子直流的学生巍巍一笑【心脏暴击】说:“请各位同学把笔记教材以及资料书收起来,我们进行测试。大家不要误会,我只是想看看大家的掌握程度。”【心脏一万点暴击】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ls过分了啊!h键不累吗天天按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更恐怖的是四万字论文好吗!我艹,之前张老师最多布置历史评析,猝不及防突然来一个关于对非皇族生活习惯和皇族生活习惯差异的研究论文……全班瞬间全tm石化【微笑】我一直怀疑是不是沈教授是专门来搞我的【别搞我 我会死的.jpg】
  
  #19L  沈教授double kill
  良心指路https://animal970.lofter.com/post/1fb317cd_ef1acab4
  lz以前ID是胡子小哥我的!
  
  #20L  沈教授三杀
  我已经两天没睡好觉了【手动再见】
  
  #21L
  难道我那天去沈教授办公室送论文的时候他是在改你们的测试卷???难怪当时那么低气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看完上个贴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lz太惨了哈哈哈哈哈,让你不矜持哈哈哈哈哈哈!!!
  
  #23L
  我怎么在沈教授身上嗅到了醋王的气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崩.jpg】
  
  #24L A BEAUTIFUL SNAKE
  说的没错,你们沈教授确实是醋王,连我这条小蛇都不放过#:…#﹉、/
  
  #25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26L
  唉woc这个ID不是赵处长手下吗!!!抱住大佬大腿!!!
  
  #27L
  又歪楼了心疼lz哈哈哈哈哈哈
  
  #28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没事!!歪楼算什么!!蛇姐请继续!!【给蛇姐递笔】
  
  #29L A BEAUTIFUL SNAKE
  大家是知道的,我们是体制内工作,有时出任务比较危险。就前段时间有个案子,嫌疑人有点特殊手段,蛇姐我被袭击了。幸好赵云澜来的早,救蛇姐我于危难之中,蛇姐因为脱力在赵云澜怀里待了一分钟。还没反应过来,沈教授四十米大刀差点甩我头上,随时随地脉动回来啊艹。
  
  #30L
  蛇姐没事吧,这么危险的工作以后要格外小心才是,不过沈教授真的护妻狂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蛇姐。
  
  #31L
  沈教授这是在给你警告啊蛇姐!!!之前那个帖子里你说你追过赵处长!!这是捍卫主权啊啊啊啊!!
  
  #32L  我不是和尚
  上神恋爱,凡人不该插足,阿弥陀佛。
  
  #33L  猫王你庆爷
  这贴能不能吐槽?能的话我也来搞一波。
  
  #34L
  哎哎哎,lz,有人问能不能吐槽。【威胁】【敢说不你就完了.jpg】
  
  #35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能能能,怎么不能啊【瑟瑟发抖】
  
  #36L
  小板凳1号
  
  #37L
  小板凳2号
  
  #38L
  小板凳n号
  
  #39L 猫王你庆爷
  老猫我从小跟赵云澜一起长大,之前一直跟赵云澜住在一起。这下好了,老赵一谈恋爱,最开始是把我赶到地下去睡,后来干脆直接把庆爷我扫地出门!太过分了!还美名其曰不能带坏我纯洁的灵魂,老猫我活了一万年,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40L
  wtf……高岭之花居然会跟凡人同居?
  
  #41L
  看这节奏还会跟凡人造小生命?
  
  #42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得了吧,赵处长也不是什么凡人,那也是神仙级别的人物。龙城大案要案一大半都是他破获的,年纪轻轻走上特调处处长位置还长了一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和模特标准身材,这不是神仙,什么是神仙?
  
  #43L  我不是和尚
  上神恋爱,凡人无权干扰,阿弥陀佛。
  
  #44L  汪那个徵徵
  虽说我是习惯性上夜班吧,但以前还会偷偷懒听听音乐,现在完全不敢,生怕接不到电话。就这段时间,沈教授老是凌晨四五点用赵处手机给我打电话,每次都是给赵处请假……不知道赵处是得了什么病,我和我家赞赞都很担心赵处长,但赵处长每次也不让我们去看他,只说是腰肌劳损。真的很担心赵处啊。
  
  #45L
  ……
  
  #46L
  ……
  
  #47L A BEAUTIFUL SNAKE
  艹!死给!汪徵你别记什么请假了!这tm就是故意缺勤!缺勤!!!【暴躁.jpg】
  
  #48L
  ……凌晨四五点啊……沈教授身体真好……啊啊啊哦凑!
  
  #49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就这样沈教授还能完全没事儿似的给我们上课……真沈·神仙·巍……他都不会累的么……
  
  #50L  汪那个徵徵
  ???我怎么没看懂???
  
  #51L
  没想到啊……我一直觉得沈教授是贤妻良母类型的,我跟沈教授住一个小区,有的时候会在小区超市看见沈教授买菜回家,赵处长下了班就站在楼梯道口等他,好像一分钟都不愿意错过一样。
  
  #52L
  神仙真下凡了哦凑!
  
  #53L
  还有吗还有吗【饥渴.jpg】
  
  #54L
  有有有,有一次我去超市买零食,看到赵处长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在零食区挑东西,我就喊了他一声。结果他立马把我嘴捂住了
  “嘘,小点声,沈巍知道了又要骂我了。”
  我当时看着赵处长抱着一堆糖果曲奇什么的,一脸懵逼说了句“赵处长再见”就走了,结果结账的时候在收银台旁边看到赵处长委屈巴巴的跟在沈教授后面挨训
  沈教授奶凶奶凶地说:“赵云澜我警告你,以后再溜出来买零食我就把超市砸了,就这一次了,再有下次你以后就给我去医院看牙科!”
  【赵云澜超委屈地看着沈巍.jpg】
  
  #55L
  呜呜呜我一个爆哭,感觉像宠自家儿子一样啊啊啊!沈教授说的不是要收拾赵处长而是要砸超市啊,这是什么样的宠溺啊……
  
  #56L A BEAUTIFUL SNAK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你们讲啊,赵云澜那个死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医院牙科和牙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死你蛇姐我了,沈教授真是会抓赵云澜死穴啊哈哈哈。
  
  #57L
  哈哈哈这也太可爱了吧!
  
  #58L  猫王你庆爷
  说实话,沈教授手艺是真的好。自从沈教授住到赵处家以后,我一个跟着蹭饭的都胖了不少。
  
  #59L  桑那个赞赞
  副…副处,我…我看书说…长…长太胖了…对…对身体不好!
  
  #60L  沈教授三杀
  虽然沈教授很严格但我现在有点想嫁沈教授了【向往.jpg】
  
  #61L 
  看着这个帖子的我顺手给了我男朋友一巴掌【微笑】
  
  #62L
  我也是……哦……不对,我没有男朋友【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63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宝贝儿们 论文写完了吗【微笑】
  
  #64L  沈教授double kill
  快了,还差那么几百字了
       
  #65L
  楼主语气里透露出深深的绝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
  
  #66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我刚去沈教授办公室交论文的时候,赵处长又在沈教授那里,横躺在沙发上。趁着沈教授查重的时候,我悄咪咪的瞄了一下赵处长完美的腰线……
  
  #67L
  好了 我大概已经知道lz是怎么死的了【笑哭】
  
  #68L  我不是和尚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阿弥陀佛。
  
  #69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本来没什么事的,我都预感到我已经要过关了,结果赵处长看到我在看他,一眨眼给我来了个wink!!!刚好沈教授那时抬头……我……
  
  #70L  沈教授三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重写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71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是啊,没什么大不了,查重率15%加上手写版而已【放我去死】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我从不对赵处长抱有非分之想啊哈哈哈
  
  #75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如果可以,我愿意把我的眼睛挖出来双手献给沈教授。
  
  #76L  A BEAUTIFUL SNAKE
  啧啧啧,真血腥。
  
  #77L  龙城第一帅
  哈哈哈哈哈收到我的wink可还高兴啊< ( ̄︶ ̄)>@沈教授首杀
  
  #78L  我不是和尚
  施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啊,阿弥陀佛。
  
  #79L
  我是见到赵处长本人了吗啊啊啊啊啊!我要截图留念跟神仙的同框!!!
  
  #80L  龙城第一帅
  哈,ls别激动。
  林静你个死鬼,上班时间上网,扣工资,汪徵记一下。
  
  #81L  我不是和尚
  艹!不公平!他们都上网了!工资再扣我这个月买肉的钱就没有了!
  
  #82L
  我一直以为ls是真和尚呢,原来不是啊哈哈哈。
  
  #83L A BEAUTIFUL SNAKE
  他就是个和尚,不守规矩罢了。老赵,扣,往死里扣。
  
  #84L  龙城第一帅
  停,我还没说你呢。祝红,要不你给我解释一下死给是什么意思呗~
  
  #85L
  赵处长“~”这个符号看得我瑟瑟发抖,蛇姐保重!
  
  #86L  猫王你庆爷
  她说你是个死gay啊,老赵,你不会看不懂吧。【看戏】
  
  #87L  龙城第一帅
  谢谢猫爷科普,汪徵记一下,这个月工资小鱼干生肉片都一起减半啊。
  
  #88L
  哇,特调处真惨【看戏】
  
  #89L  龙城第一帅
  天天能看到我这张帅脸,有什么惨的?
  
  #90L  沈教授double kill
  赵处长!我来交论文了!千万不要对我wink!蟹蟹!
  
  #91L  沈巍
  同学你可以直接过来,赵云澜回家了。还有ID是沈教授首杀的那位同学,我下午一直在学校,请你抽时间带上纸和笔到我办公室完成论文,方便我当面指导。
  
  #92L
  沈教授好!
  
  #93L
  沈教授好!
  
  #94L 楼主  沈教授首杀
  ……谢谢沈教授!我马上来!
  
  
  
  
  ------------------------------此贴已封----------------
  
  
  
  傍晚,城市的另一边。
  沈巍刚一开门,赵云澜便像条虫一样冲上去挂在了沈巍身上。他把头埋在沈巍宽厚的肩膀里,细细嗅着那股淡淡的香味。
  “沈教授怎么才回家呀,是不是又给学生补课了。”
  沈巍把手里的菜放到一旁,紧紧的抱了赵云澜一下。他知道他在撒娇。
  “乖,今天给学生改论文晚了一点,没有下次了。”沈巍笑道。
        看着身上挂着不愿下去的人,沈巍无奈道
  “云澜,我今天买了西兰花和基围虾,还有你爱吃的鱿鱼,乖,下来,我去做饭。”
  赵云澜灵活的跳到沙发上,胳膊半撑着陷进柔软的沙发里:“哟,沈教授,半天不见就嫌弃我了。得嘞,看来我赵云澜的魅力还不足以挑动我们斩魂使大人的春心啊。”
  沈巍调低了空调的温度,走到沙发边,用手捂住了赵云澜冰凉的脚。
  “以后空调温度不要调这么低,在家要记得穿鞋。”
  赵云澜被沈巍的温暖包裹着,低低的应了声
  “嗯。”
  “赵云澜,以后不要瞎说,我是永永远远爱着你的。”
  “嗯。”
  “赵云澜,你下午吃了三颗糖,我看到糖纸了。以后一天只能吃两颗。”
  “嗯。”
  “赵云澜,我们生个孩子吧。”
  “嗯。”
  
  
  
  
  end-------------------------------------------

之前发过一遍发现有点错误就改了重发嘻嘻嘻!
女鬼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留言给我呀!
mua~
  
  
  
  
  
  
  
  
  
  
  
  

评论(2)

热度(63)